青荔

「吃飽就睏」「美食/旅行/小日常」

「深夜叨叨」

- 从小学养起来写日记的习惯在高中毕业之后被我丢到一个不知名的岛屿上了

- 前段时间在微博上与一个美食博主互关了 说实话我这二十年吃的食物也算多了 但是她几乎每天都有食物可以更新 而且还都是色泽浓郁充满食欲的 我想了想 可能是我所呆的地方太清汤寡水了 也可能 我太穷了

- 在朋友圈上发了这个图片 也许是鸡蛋加米饭看起来不像高级料理 有次顺风车载我去学校加了微信的一位师傅在底下评论问我是不是我做的 我回答这是我拍的 然后他来了一句我就想你也是不会做饭的 我整个人盯着屏幕翻白眼 六年级就开始被母上骗到厨房学做菜的我 岂是你这种凡人能看出来的???

- 翻了下我之前发的lofter 看到了15年底的一篇 展望着16年 现在回想 平平淡淡 依旧按部就班 依旧没有出息 依旧肥胖爱吃 依旧没有男朋友 真的很羡慕胖胖的女生有一个爱她疼她愿意陪她吃陪她减肥的男朋友 但那些女生身上肯定有一些我所没有的特殊气质吧 我这么丧的一个人 还是自由自在比较好

- 上个星期吧 发了自己手的纹路给一位会看手相的人 她说我的手纹多 所以心事多 智慧线中断说明我感情不顺利 易受到感情的困扰 然后婚姻线的杂纹多说明我未来的婚姻要注意 看完之后我真的日了狗 完全让我的恐婚症又上升了一个level 可能这就是注孤生?

- 我一直不认为我是一个运气好的人 但我也不认为我是一个运气不好的人 看来还是要淡化自己内心的欲望才会觉得自己拥有很多东西吧 有爸爸 有妈妈 有弟弟 虽然有时候家里会有小争吵 但是我还是拥有很多爱 啊 想想就好幸福啊~

- 在几年前 我在微博上发「喜欢会发光的人」 有个同学就在下面回复「喜欢的人会发光」 老子的少女心一下子就被点燃了!!我不奢求我会像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 只想我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 这么多胡言乱语估计也没人会看吧

- 啊 再熬夜就罚自己不能吃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