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荔

「吃飽就睏」「美食/旅行/小日常」

深夜碎碎念

我活了这十九年 认识了许多人 但挚友却一个都没有 他们总在离开 总在更新
可以说 朋友有几个 但是好友却没几个
没有人家的青梅竹马 没有人家心情不好一通电话就从被窝里爬起陪你到天荒地老的死党 没有陪你喝酒喝到烂醉、聊天聊到天涯海角的闺蜜 也没有说走就走、带着你一起全世界到处浪的最佳旅伴
仔细想想 除了家人 没有一个人是永远出现在我生活的每一个时刻 幼儿园的不记得了 小学的几乎没联系了 初中、高中的也就朋友圈点个赞的关系 偶尔也能唠个嗑 大学呢 是趟浑水 形形色色的人 好的坏的 痞的呆的 啥玩意儿都有
可能我适合自己做自己的soulmate吧 不是说一个人不好 有些开心和惊喜吧 总要有人分享 有些难过和心酸吧 总要有人分担
这大半夜的总是想着没用的东西 现在想找个走心的朋友也好难呐 还是一个人慢慢听着后海大鲨鱼、草东没有派对、新裤子啥啥的入睡过日子吧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摇滚着 想给自己加加油也总力不从心 希望生活多多善待我吧 让我也能享受一个人的狂欢吧

评论(3)

热度(2)